Re: [問題] 電吉他插木吉他音箱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走不完的坎坷舞步)時間14年前 (2012/02/06 00:07),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uluandlulu ()》之銘言: : 我剛剛插木吉他音箱,電吉他有聲音出來 : 但我第一次彈電吉他,有些問題想請教大家^^ : 主要問題就是: : 1.網路上看到有人說"電吉他 插 木吉他音箱,會讓音箱壞掉",請問是真的嗎= =!? :   Yes or No!?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要去買電吉他音箱了) 理論上不會。 不過電吉他插電吉他音箱或者是木吉他插木吉他也有用到壞掉的,通常那跟 吉他沒啥關係,而是使用習慣,或者是耗損,所以可能你正好碰到壞掉也說 不定。 : 2.這我這接法(電吉他好像20k,木吉他音箱約2k),聲音會差電吉他音箱很多嗎? :             (我沒有效果器,彈起來聲音跟木吉他插不多...囧) 還有破音的話,通常不是木吉他音箱,所以推測你就是接到電吉他音箱。 一般標榜木吉他的音箱可能有Reverb,不過通常沒有破音,再來也很少在2K 這種價位,也許20k會比較常見。 : 謝謝各位前輩解惑^^~ -- 你,想學好吉他嗎?(Click Here↓) http://blog.pixnet.net/SydneyShi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29.235

02/06 01:00, , 1F
原來2K是價位 我一直在想阻抗XDDDDDD
02/06 01:00, 1F

02/06 01:21, , 2F
謝謝~ 所以我朋友是用木吉他插電的音箱XD
02/06 01:21, 2F

02/06 01:23, , 3F
所以上一篇2樓才會這樣問^^
02/06 01:23, 3F

02/06 01:29, , 4F
可以安心用音箱了!! 再打一次謝謝~~
02/06 01:29, 4F

02/06 10:43, , 5F
阻抗不對, 聲音會 gain-over XD
02/06 10:43, 5F
文章代碼(AID): #1FBgaaKD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BgaaKD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