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電吉他插木吉他音箱
※ 引述《Luluandlulu ()》之銘言:
: 我剛剛插木吉他音箱,電吉他有聲音出來
: 但我第一次彈電吉他,有些問題想請教大家^^
: 主要問題就是:
: 1.網路上看到有人說"電吉他 插 木吉他音箱,會讓音箱壞掉",請問是真的嗎= =!?
: Yes or No!?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要去買電吉他音箱了)
理論上不會。
不過電吉他插電吉他音箱或者是木吉他插木吉他也有用到壞掉的,通常那跟
吉他沒啥關係,而是使用習慣,或者是耗損,所以可能你正好碰到壞掉也說
不定。
: 2.這我這接法(電吉他好像20k,木吉他音箱約2k),聲音會差電吉他音箱很多嗎?
: (我沒有效果器,彈起來聲音跟木吉他插不多...囧)
還有破音的話,通常不是木吉他音箱,所以推測你就是接到電吉他音箱。
一般標榜木吉他的音箱可能有Reverb,不過通常沒有破音,再來也很少在2K
這種價位,也許20k會比較常見。
: 謝謝各位前輩解惑^^~
--
你,想學好吉他嗎?(Click Here↓)
http://blog.pixnet.net/SydneyShi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29.235
推
02/06 01:00, , 1F
02/06 01:00, 1F
推
02/06 01:21, , 2F
02/06 01:21, 2F
→
02/06 01:23, , 3F
02/06 01:23, 3F
推
02/06 01:29, , 4F
02/06 01:29, 4F
→
02/06 10:43, , 5F
02/06 10:43,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