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譜] 牛奶咖啡 - 沒時間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手指很鈍的吉他手)時間14年前 (2012/02/21 23:1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asoth (asoth)》之銘言: : 沒時間 收錄於牛奶咖啡[給你點兒顏色]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OkMEpOQRJg
: 詞/曲/編:牛奶咖啡 Bb F/A Gm Gm7/F : 突然很想 不去上班 發一發呆 偷一點懶 Eb Bb/D Cm7 F : 但是又要 問我自己 是不是要 堅強一點 Bb F/A Gm Gm7/F : 夢想總是 繞一個圈 卻還是要 回到原點 Eb Bb/D Cm7 F : 是不是我 還需要再 堅強一點 Bb Gm : 我真的沒時間 沒時間 吃一頓早餐 我沒時間 沒時間 去鍛煉鍛煉 Eb F : 我沒時間 沒時間 逛一逛商店 我沒時間 沒時間 真的沒有時間 Bb Gm : 我沒時間 沒時間 談一談戀愛 我沒時間 沒時間 常回家看看 Eb F : 我沒時間 沒時間 我有一點煩 為什麼總是 沒有時間 Bb F/A Gm Gm7/F : 我越來越 懷念從前 無憂無慮 美好童年 Eb Bb/D Cm7 F : 但是又要 告訴自己 是不是要 堅強一點 Bb F/A Gm Gm7/F : 夢想總是 繞一個圈 卻還是要 回到原點 Eb Bb/D Cm7 F : 是不是我 還需要再堅強一點 Ebmaj7 Bb Ebmaj7 Bb : 我只剩下 空空的口袋 我只好在 原地發呆 Ebmaj7 Bb F F : 這個世界 變化的太快 我要怎麼 畫出未來 Ebmaj7 Bb Ebmaj7 Bb : 我只剩下 空空的口袋 我只好在 原地發呆 Ebmaj7 Bb F F : 這個世界 變化的太快 我想不明白 Bb F/A Gm Gm7/F : 我越來越 懷念從前 無憂無慮 美好童年 Eb Bb/D Cm7 Bb : 但是又要 告訴自己 是不是要 堅強一點 -- 手指很鈍歧0;36m漲N他手http://blog.xuite.net/wubaii/diar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50.56

02/22 00:12, , 1F
感謝!!!!!!
02/22 00:12, 1F
文章代碼(AID): #1FGxIhFc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GxIhFc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