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jack thammarat 要來台灣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I Know)時間14年前 (2012/02/24 10:28),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趁著有人說到Jack Thammarat要來台 主任題外話分享一下關於Guitar Idol的資訊 2011年新出爐的冠軍...(好像沒啥人討論過他~~) 來自英國的Marius.........(Ya~~~主任愛英國~~~ ) 參賽奪冠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8HL9Pgzn_w
其實他是個爵士底的一位吉他手 還改編(惡搞??)金屬大團Metallica的名作Enter Sandma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a8WnzI6SYE&feature=related
雖說這類把金歌曲品改編為爵士版本的作品很早以前就有人玩 不過看到實際這樣彈奏真的還蠻好玩的就是了.... 今天台中下雨~工地沒啥事情~~閒著無聊分享一下... -- "2006年英國NME音樂雜誌的特別回顧上這樣寫著: 演唱會動用3千人做籌備工作,重新建造了當時世界上最大的現場螢幕。事實上當演唱會 門票開始售賣的時候,有3百萬人打電話求票。就是說,這個國家每20個人中,就有一個 希望得到一張這場演唱會的門票,如果Oasis願意的話,他們可以輕易賣完連續24晚的 Knebworth 演出。但 Knebworth 的意義遠不在它的數字上,它代表著90年代 Britpop 最輝煌的時刻,同時也帶著這個時代走向衰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65.226

02/24 12:09, , 1F
乍看以為是魔戒男主角在彈吉他~~:P
02/24 12:09, 1F

02/24 12:13, , 2F
XDDDDDDDDDDDDD
02/24 12:13, 2F

02/24 14:02, , 3F
02/24 14:02, 3F

02/24 19:09, , 4F
他是東歐人啦...羅馬尼亞吧
02/24 19:09, 4F

02/24 20:47, , 5F
今天場地沒有訊號…只好默默離開……
02/24 20:47, 5F

02/24 22:17, , 6F
喔喔主任搞錯了~~ORZ
02/24 22:17, 6F
文章代碼(AID): #1FHlNR4G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HlNR4G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