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譜] Hush!-天文特徵 真的超好聽!!!
※ 引述《NathanQ (nathan)》之銘言:
: ※ 引述《punk86862001 (趙MAN)》之銘言:
: : 一直很喜歡Hush的歌
: : 每次聽這首都很感動
: : 寒假想要來練一下!!
: : 希望有人可以幫忙抓譜...謝謝!!!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LOuKHhOZA8
原作正確版
天文特徵
詞曲:Hush
Gmaj7 Dadd9 Gmaj7 Dadd9
怎麼說 畢竟是百年難得
只不過 終究是錯過時刻
怎麼說 可能是還有緣份
只不過 可能得留在來生
Em7 Bm7
我和他就這樣安靜地停止了這次的回合
Em7 Bm Bm Bsus2 Bm
此後就要再等下一次流星雨帶他啟程
Gmaj7
每次我看著夜空都會覺得有點笨
Dadd9
他已經跟著別的星球一起離開了
Gmaj7 / Em7 Asus4 A
我還是依舊記得依然知道他出現的天文特徵
Gmaj7 Dadd9
是幾時幾分
Gmaj7 Bm Bm Bsus2 Bm
是幾時幾分
--
.::::::::::::. ◆ PTT → Perfume_desu ◆ あ~ちゃん かしゆか のっち
::╭────╮:: .::::::. ψhsnufp ╱▇▇ ╲ ╱▇▇ ╲ ╱▇▇╲
::│::::::::│:::::╭─╮:: .::::::::::::. ∕ ((【 ﹨∕ _▁__ ﹨∕▲||▼ \
::├───┬╯╮─╮▏:│::::╭┬┬┬─╮:: ( ● <●|│● ●◣| ● ●●|
::│::::::├─┤:: ┼─│____│││├─╯::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1.70
推
02/29 18:46, , 1F
02/29 18:46, 1F
推
02/29 20:41, , 2F
02/29 20:41, 2F
推
03/01 10:44, , 3F
03/01 10:44, 3F
推
03/02 00:19, , 4F
03/02 00:19, 4F
推
05/29 02:44, , 5F
05/29 02:44, 5F
推
07/03 14:38, , 6F
07/03 14:38, 6F
推
05/20 11:56, , 7F
05/20 11:56,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