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譜] Hush!-天文特徵 真的超好聽!!!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鞋貓)時間14年前 (2012/02/29 18:45),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NathanQ (nathan)》之銘言: : ※ 引述《punk86862001 (趙MAN)》之銘言: : : 一直很喜歡Hush的歌 : : 每次聽這首都很感動 : : 寒假想要來練一下!! : : 希望有人可以幫忙抓譜...謝謝!!!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LOuKHhOZA8
原作正確版 天文特徵 詞曲:Hush Gmaj7 Dadd9 Gmaj7 Dadd9 怎麼說 畢竟是百年難得 只不過 終究是錯過時刻 怎麼說 可能是還有緣份 只不過 可能得留在來生 Em7 Bm7 我和他就這樣安靜地停止了這次的回合 Em7 Bm Bm Bsus2 Bm 此後就要再等下一次流星雨帶他啟程 Gmaj7 每次我看著夜空都會覺得有點笨 Dadd9 他已經跟著別的星球一起離開了 Gmaj7 / Em7 Asus4 A 我還是依舊記得依然知道他出現的天文特徵 Gmaj7 Dadd9 是幾時幾分 Gmaj7 Bm Bm Bsus2 Bm 是幾時幾分 -- .::::::::::::. PTT → Perfume_desu あ~ちゃん かしゆか のっち ::╭────╮:: .::::::. ψhsnufp ▇▇▇▇▇▇ ::│::::::::│:::::╭─╮:: .::::::::::::. ((【 ﹨∕ _▁__ ▲|| \ ::├───┬╯╮─╮▏:│::::╭┬┬┬─╮:: ( ● <|│● ●| ● ●| ::│::::::├─┤:: ┼─│____│││├─╯::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1.70

02/29 18:46, , 1F
是卡貝!!
02/29 18:46, 1F

02/29 20:41, , 2F
是卡貝!!
02/29 20:41, 2F

03/01 10:44, , 3F
是卡貝!!
03/01 10:44, 3F

03/02 00:19, , 4F
是卡貝!!
03/02 00:19, 4F

05/29 02:44, , 5F
是卡貝!!
05/29 02:44, 5F

07/03 14:38, , 6F
推卡貝!!!
07/03 14:38, 6F

05/20 11:56, , 7F
推卡貝!
05/20 11:56, 7F
文章代碼(AID): #1FJW74Wt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JW74Wt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