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fingerstyle編曲:新鴛鴦蝴蝶夢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bsnv)時間14年前 (2012/03/14 17:32), 編輯推噓29(29019)
留言48則, 2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很久以前的編曲了 這次開效果器錄影 一鏡到底無後製 http://youtu.be/krty3rsdg5U
相信六七年級生對這首一定不陌生 大部分的人至少聽了上百次吧XD 每次都很期待包大人的"開鍘" 尤其是偶爾用到龍頭鍘 就覺得很爽XD 也會期待展大人和壞人PK 我特別喜歡"花花世界"到"不如溫柔同眠"這一小段 還有間奏 我覺得間奏比歌曲本身好聽XD 在此獻給版上的六七年級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89.169

03/14 17:34, , 1F
推一下~剛烏克板的不見了XD...
03/14 17:34, 1F
※ 編輯: bsnv 來自: 114.40.89.169 (03/14 17:35)

03/14 17:34, , 2F
是康安的歌!!!昨日像那鼻水流~離我遠去不可留...~酸~~~~~
03/14 17:34, 2F

03/14 17:35, , 3F
哈哈 貼錯版XD
03/14 17:35, 3F

03/14 17:42, , 4F
這曲子滑來滑去的~真厲害~有烏克版本的嗎??
03/14 17:42, 4F

03/14 17:44, , 5F
我不會編烏克演奏啊 =口= 對四弦的東西沒天分
03/14 17:44, 5F

03/14 17:48, , 6F
你那麼強..六弦都會了四弦應該小case~研究一下ㄇㄟ...
03/14 17:48, 6F

03/14 17:49, , 7F
那麼好的歌在烏克缺席就太可惜了.哈.....
03/14 17:49, 7F

03/14 17:50, , 8F
太有Fu了
03/14 17:50, 8F

03/14 17:52, , 9F
03/14 17:52, 9F

03/14 17:55, , 10F
哈哈 謝謝樓上幾位 我擅長的new age 沒辦法用uke編啦
03/14 17:55, 10F

03/14 17:55, , 11F
推間奏
03/14 17:55, 11F

03/14 19:07, , 12F
push!
03/14 19:07, 12F

03/14 19:51, , 13F
好好聽
03/14 19:51, 13F

03/14 20:45, , 14F
滑溜的真好聽
03/14 20:45, 14F

03/14 21:15, , 15F
超好聽的拉~ 表情也太深情了吧XD 水唷~
03/14 21:15, 15F

03/14 22:12, , 16F
好好聽的泛音 推一個
03/14 22:12, 16F

03/14 22:23, , 17F
好好聽!
03/14 22:23, 17F

03/14 23:16, , 18F
太讚了
03/14 23:16, 18F

03/14 23:42, , 19F
超好聽...
03/14 23:42, 19F

03/15 00:16, , 20F
我覺得這真讚!
03/15 00:16, 20F

03/15 00:18, , 21F
太棒了!
03/15 00:18, 21F

03/15 00:24, , 22F
謝謝各位的誇獎 T^T 受寵若驚
03/15 00:24, 22F

03/15 09:14, , 23F
push
03/15 09:14, 23F

03/15 09:45, , 24F
編得太好了吧~~~~可以求普嗎 樓神
03/15 09:45, 24F

03/15 10:07, , 25F
只聞樓大響 不見譜下來~~ 嘿嘿~~~~ 不行喔~~~~~
03/15 10:07, 25F

03/15 10:08, , 26F
話說如果要拍MV 可以考慮"開封府"~~~~:P
03/15 10:08, 26F

03/15 10:21, , 27F
開封府 這點子好!
03/15 10:21, 27F

03/15 11:33, , 28F
請問bsnv大~new age的意思是 介於古典和流行之間的樂
03/15 11:33, 28F

03/15 11:33, , 29F
風嗎?
03/15 11:33, 29F

03/15 11:33, , 30F
然後再用純樂器演奏嗎?
03/15 11:33, 30F

03/15 11:39, , 31F
這曲風的定義很廣 不只介於古典&流行 連搖滾民謠都是~
03/15 11:39, 31F

03/15 11:40, , 32F
樂器也是有用電吉他 電小提琴~~
03/15 11:40, 32F

03/15 12:37, , 33F
真好聽!
03/15 12:37, 33F

03/15 13:44, , 34F
好聽
03/15 13:44, 34F

03/15 14:07, , 35F
編得很有原曲韻味~
03/15 14:07, 35F

03/15 19:45, , 36F
好好聽!
03/15 19:45, 36F

03/15 20:03, , 37F
真的好聽!!(果然上了年紀了...)
03/15 20:03, 37F

03/15 22:49, , 38F
好好聽喔 是會讓人融化的溫暖吉他聲啊
03/15 22:49, 38F

03/16 02:37, , 39F
真好聽...
03/16 02:37, 39F

03/16 02:37, , 40F
黃安好像在大陸XD
03/16 02:37, 40F

03/17 02:35, , 41F
可以穿古裝嗎?
03/17 02:35, 41F

03/18 15:50, , 42F
大推!!請問大大拿的琴是?
03/18 15:50, 42F

03/18 23:59, , 43F
太強了!
03/18 23:59, 43F

03/19 00:02, , 44F
哦哦 是我的愛琴 NAGA CSJW-36C 這把琴連岸部都愛
03/19 00:02, 44F

08/15 05:34, , 45F
真好聽... https://muxiv.com
08/15 05:34, 45F

09/19 13:22, , 46F
好好聽! https://daxiv.com
09/19 13:22, 46F

11/23 04:57, 7年前 , 47F
11/23 04:57, 47F

01/11 07:12, 7年前 , 48F
好好聽的泛音 推一個 https://noxiv.com
01/11 07:12, 48F
文章代碼(AID): #1FO6Mz8P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O6Mz8P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