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買2-3萬的木吉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轉體側身並步起跳回位)時間14年前 (2012/03/26 13:30), 編輯推噓8(8016)
留言24則, 1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先前在板上買了一把二手的木吉他,結果回來才發現會打弦 寫信給原賣主,也沒有回應,拿去給店家調,幾間店家都說這吉他 出很大的問題,沒辦法調到不打弦了,只能怪自己不懂又愛買二手的XD 幸好只有2000元,就當做交學費嘍~ 現在想存錢買一把2~3萬的木吉他,因為只是興趣在學,所以EQ不需要 爬了文,好像不容易買到不錯的 昨天在學吉他的地方,老師推薦了一把22000左右的,全單板的吉他 S開頭,名字很長的,不過我沒背起來,他說是台灣設計在大陸生產的 我想請問一下,如果買這種小品牌的吉他,會不會沒有保障呢? -- 歡迎各位來我的部落格參觀留言喔~ http://blog.yam.com/windlick20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0.242.94

03/26 13:35, , 1F
sound tank? 建議先存到錢再來慢慢挑牌子比較實際啦
03/26 13:35, 1F

03/26 14:52, , 2F
2,3萬 還是挑大品牌的琴比較有保障
03/26 14:52, 2F

03/26 14:54, , 3F
Martin DRS1 三萬 youtube有影片檔 請自行蒐尋
03/26 14:54, 3F

03/26 15:21, , 4F
2.3萬挑martin taylor 是在買logo行銷費用和品牌
03/26 15:21, 4F

03/26 15:21, , 5F
所謂的保障至少6.7萬以上的預算再來談國際品牌
03/26 15:21, 5F

03/26 15:28, , 6F
找樓上買就對了!!!!!!快衝:D
03/26 15:28, 6F

03/26 16:24, , 7F
RED24大大的位置在高雄,實在是太遠了…唉~
03/26 16:24, 7F

03/26 16:46, , 8F
那台北你可以去找一下 阿治大
03/26 16:46, 8F

03/26 19:06, , 9F
Tanger Baden都不錯 剛好阿治大有在代理Tanger
03/26 19:06, 9F

03/26 20:26, , 10F
S開頭 史坦威(大誤)
03/26 20:26, 10F

03/26 21:38, , 11F
Stanford ?
03/26 21:38, 11F

03/27 01:52, , 12F
前幾周跟陪朋友去紅大基地買琴之後...我也開始心動了 >.<
03/27 01:52, 12F

03/27 02:18, , 13F
北阿治~中小胖~南紅大阿~~版上給力三大大!!!!
03/27 02:18, 13F

03/27 09:33, , 14F
其實我更想知道,一把2~3萬的琴應該怎麼挑,應該具備
03/27 09:33, 14F

03/27 09:34, , 15F
什麼樣的條件呢?否則一堆人寄給我信,其實我還是不懂
03/27 09:34, 15F

03/27 10:18, , 16F
怎麼挑:找會的人推薦口碑 大家都推 應該就有一定水準
03/27 10:18, 16F

03/27 10:19, , 17F
如果你自己目前聽不出來差別,那就先聽大多數人的建議吧
03/27 10:19, 17F

03/27 10:19, , 18F
2~3萬其實會挑到還不錯但是小牌的吉他 大牌好吉他都超貴
03/27 10:19, 18F

03/27 10:20, , 19F
Tanger用料還算不錯,我有1把 你可以現場試彈看看便知
03/27 10:20, 19F

03/27 10:26, , 20F
Baden也不錯 挑琴還是去現場試才保險
03/27 10:26, 20F

08/15 05:35, , 21F
RED24大大的位置在 https://muxiv.com
08/15 05:35, 21F

09/19 13:24, , 22F
那台北你可以去找一下 https://daxiv.com
09/19 13:24, 22F

11/23 05:00, 7年前 , 23F
2,3萬 還是挑大品牌 https://noxiv.com
11/23 05:00, 23F

01/11 07:14, 7年前 , 24F
01/11 07:14, 24F
文章代碼(AID): #1FR_xbhD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R_xbhD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