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懇請高手幫忙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名探偵コナン)時間14年前 (2012/03/27 21:23),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手上有自己寫的曲 但是 我不會抓和弦 @@||| 有一些地方就是怎麼抓都怪怪的 所以希望有高手可以幫忙 先謝謝大家了 -- 不知道有需要把歌放上來嗎? 還是私底下傳就好 -- 141592653589793238462643383279502884197169399375105820974944592307816406286208 ╔═╦╮╔══╮╔══╮╔══╮╔╮ ╮99862803482534211706798214808651328230 ║ ╠══╣╰══╮║ ║║║ ║66470938446095505822317253594081284811 ╰═╝ ╰ ╝╰══╝╰══╝╰╰═╝17450284102701938521105559644622948954 930381964428810975665933446128475681114948233786783165271201909145648566 9234603486104543266482133936072602491412737245870066063155881748815209209628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177.208

03/28 00:49, , 1F
請問原po 知道自己定在什麼key嗎
03/28 00:49, 1F

03/28 01:05, , 2F
知道的話 找出順階和弦套套看
03/28 01:05, 2F

03/28 01:05, , 3F
關於旋律與Key 前陣子S大才回應了很有道理的一篇
03/28 01:05, 3F

03/28 01:05, , 4F
有心創作的話一定要去閱讀看看
03/28 01:05, 4F

03/28 01:37, , 5F
放上來就會有很多不錯的版本囉!
03/28 01:37, 5F

03/28 01:43, , 6F
如果是女生 就會有更多不錯的版本
03/28 01:43, 6F

03/28 04:52, , 7F
旋律丟給我我幫你編和弦CC
03/28 04:52, 7F

03/28 09:20, , 8F
如果是女生 就會有更多不錯的版本 (撲雷萬)
03/28 09:20, 8F
文章代碼(AID): #1FSRzAe4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SRzAe4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