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譜] 畢業歌曲 今年夏天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4/03 01:57),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atv (貓阿飛)》之銘言: : 已爬文 : 我們要開始準備送舊的表演 據說需要的是六線譜 : 但版上好像只有簡譜 : 跪求啊~ : ttp://mymedia.yam.com/m/843765 此為音樂@ˇ@ 小的隨意編了個前奏 跟原版鋼琴不太一樣 原PO是想要像降的譜嗎?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ikego2003&b=17&f=1717972727&p=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28.112 ※ 編輯: nikegoing 來自: 118.233.128.112 (04/03 02:06)

04/03 02:35, , 1F
nice guy
04/03 02:35, 1F

04/03 23:57, , 2F
太感謝了> < 可是我同學彈完跟我說他覺得從Fadd9之後順不起
04/03 23:57, 2F

04/03 23:58, , 3F
來耶@@?
04/03 23:58, 3F

04/04 00:09, , 4F
可以給GP5嗎?
04/04 00:09, 4F

04/04 01:05, , 5F
一二弦88用4平躺 第六弦1用T試看看
04/04 01:05, 5F

04/04 01:06, , 6F
你主哥部分是想要用一把吉他彈演奏曲 還是要伴奏
04/04 01:06, 6F

04/04 01:11, , 7F
要GP5用FB傳吧!
04/04 01:11, 7F

04/04 17:19, , 8F
那個 這是我同學的FB(我不懂GP5= =)http://ppt.cc/yus4 麻煩
04/04 17:19, 8F

04/04 17:19, , 9F
你了
04/04 17:19, 9F

04/05 20:46, , 10F
我加了!
04/05 20:46, 10F

04/06 22:41, , 11F
我同學不知道加的是不是你 在此先謝謝你了@ˇ@
04/06 22:41, 11F

04/10 11:54, , 12F
Simon Su就是了
04/10 11:54, 12F

08/15 05:36, , 13F
一二弦88用4平躺 https://muxiv.com
08/15 05:36, 13F

09/19 13:24, , 14F
//ppt.cc/yu https://daxiv.com
09/19 13:24, 14F

11/23 05:01, 7年前 , 15F
11/23 05:01, 15F

01/11 07:15, 7年前 , 16F
可以給GP5嗎? http://yofuk.com
01/11 07:15, 16F
文章代碼(AID): #1FUUY7QK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FUUY7QK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