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特殊調弦
唉...練六首歌,調弦法有三種
每天練過一輪,就要三種都調過
偶爾想自彈自唱,又要調回標準調弦
這樣轉來轉去,大概不出三個月弦又要斷了
真恨不得自己有三把吉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168.31
推
04/07 02:06, , 1F
04/07 02:06, 1F
→
04/07 02:07, , 2F
04/07 02:07, 2F
CGDGAD
DADGAD
DADF#AD
這是我常用的順序:)
岸部有一首 "nocturne" 調弦法跟上面都不一樣
未來如果要練就又多一種了
推
04/07 02:08, , 3F
04/07 02:08, 3F
※ 編輯: dongkuy 來自: 210.66.168.31 (04/07 02:12)
推
04/07 02:11, , 4F
04/07 02:11,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