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譜] 汪峰-春天里
原唱是E調,旭日陽剛是D調
以下以旭日陽剛版本分享 參考看看:)
D Bm
還記得許多年前的春天 那時的我還沒剪去長髮
E A
沒有信用卡也沒有她 沒有24小時熱水的家
可當初的我是那麼快樂 雖然只有一把破木吉他
在街上在橋下在田野中 唱著那無人問津的歌謠
D Bm
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 請把我留在在那時光裡
E A D
如果有一天我悄然離去 請把我埋在這春天裡 春天裡
間奏: D Bm E A D Bm E A (過門 #Fm #Gm Am 皆以封閉和弦)
還記得那些寂寞的春天 那時的我還沒留起鬍鬚
沒有情人節也沒有禮物 沒有我那可愛的小公主
可我覺得一切沒那麼糟 雖然我只有對愛的幻想
在清晨在夜晚在風中 唱著那無人問津的歌謠
凝視著此刻爛漫的春天 依然像那時溫暖的模樣
我剪去長髮留起了鬍鬚 曾經的苦痛都隨風而去
可我感覺卻是那麼悲傷 歲月留給我更深的迷惘
在這陽光明媚的春天裡 我的眼淚忍不住的流淌
感謝!!!
--
http://ppt.cc/-pKi
公益訊息張貼牆
http://ppt.cc/;TTs
愛與希望公益交流平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06.160
※ 編輯: NathanQ 來自: 36.237.120.69 (07/16 22:50)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