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譜] 汪峰-春天里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nathan)時間14年前 (2012/05/25 21: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oger627 (吉他卡到音)》之銘言: : 旭日陽剛的版本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6solhayYFo&feature=related
: 原唱的版本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LU0twQ2eb4
原唱是E調,旭日陽剛是D調 以下以旭日陽剛版本分享 參考看看:) D Bm 還記得許多年前的春天 那時的我還沒剪去長髮 E A 沒有信用卡也沒有她 沒有24小時熱水的家 可當初的我是那麼快樂 雖然只有一把破木吉他 在街上在橋下在田野中 唱著那無人問津的歌謠 D Bm 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 請把我留在在那時光裡 E A D 如果有一天我悄然離去 請把我埋在這春天裡 春天裡 間奏: D Bm E A D Bm E A (過門 #Fm #Gm Am 皆以封閉和弦) 還記得那些寂寞的春天 那時的我還沒留起鬍鬚 沒有情人節也沒有禮物 沒有我那可愛的小公主 可我覺得一切沒那麼糟 雖然我只有對愛的幻想 在清晨在夜晚在風中 唱著那無人問津的歌謠 凝視著此刻爛漫的春天 依然像那時溫暖的模樣 我剪去長髮留起了鬍鬚 曾經的苦痛都隨風而去 可我感覺卻是那麼悲傷 歲月留給我更深的迷惘 在這陽光明媚的春天裡 我的眼淚忍不住的流淌 感謝!!! -- http://ppt.cc/-pKi 公益訊息張貼牆 http://ppt.cc/;TTs 愛與希望公益交流平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06.160 ※ 編輯: NathanQ 來自: 36.237.120.69 (07/16 22:50)
文章代碼(AID): #1FluCXDK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FluCXDK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