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七和弦Arpeggios練習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彈藍調 救台灣!!)時間14年前 (2012/05/28 17:51),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olen117 (彈藍調 救台灣!!)》之銘言: : 最近上網找靈感的時候~無意間發見了這個教材~~ : 圖說跟影音都還滿完整的~~~分享給各位吧 : Arpeggios要練熟真的不太容易呀~~但是有練有差!! : 一起加油吧@@!~ : 圖說: : Jazz Arpeggios Workout : http://ppt.cc/SUjn : 影音: : Gibson's Skills House: : Power Workouts with Steve Krenz - Jazz Arpeggios : http://ppt.cc/,bH6 : STEP BY STEP!!!! KEEP WALKING~~ 因為雞婆...整理了一下5個pattern的七和弦arpeggios~ http://olen117.blogspot.com/2012/05/13arpeggios.html 送禮自用兩相宜~ 單點圖片可以放大~ 建議先練 C & E 指型~~因為好像比較簡單= =.哈 我也還在練習中~~ 需要的就自取吧^^ -- 什麼都不用說...... 進來聽就對了... http://blog.xuite.net/olen117/19840607 (錄音好好玩!!) http://olen117.blogspot.com/ (彈藍調!!~救台灣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82.200

05/28 17:53, , 1F
pattern拼錯了@@~~但是因為我懶...所以就不改了~~哈
05/28 17:53, 1F

05/28 20:36, , 2F
水哦!!
05/28 20:36, 2F

05/28 22:49, , 3F
推啊~~呵呵~~~~
05/28 22:49, 3F

05/28 23:10, , 4F
辛苦了~!
05/28 23:10, 4F

05/29 16:04, , 5F
喔喔這個要推!!
05/29 16:04, 5F
文章代碼(AID): #1FmqgYwe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FmqgYwe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