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譜] 郭采潔-還愛著你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中元普渡)時間14年前 (2012/05/30 11:4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tasoth (asoth)》之銘言: : 郭采潔 - 還愛著你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yrqXnMslxU
抓歌新手 第一次自己抓歌回人家求譜 請高手幫忙指教一下一些細節 @@ 感謝各位 Key:E Capo:4 Cmaj7 : 愛總是讓人懂 Am7 : 其實不需要有什麼理由 Dm7 : 才能叫人放得開 G : 就算感情有多渴求 Cmaj7 : 時間已淡化永久 Am7 : 沒什麼可以留 Dm7 G : 或許記憶 能重遊 : *愛就是讓人懂 : 藏在心裡的傷能有多痛 : 才能讓人放不開 : 如何忘記苦盡甘來 : 時間模糊了對錯 : 已不能做什麼 : 愛是兩個不同世界的組合 Cmaj7 : 咽著簡簡單單的孤單 Am7 : 努力去消化的惆悵 Dm7 : I'm loving you G : still loving you : 安安靜靜的模樣 : 映在那模糊的眼眶 : I'm loving you : still loving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115.221

06/02 20:23, , 1F
推~ 這麼好聽的歌為什麼網路上都沒有譜呢
06/02 20:23, 1F
文章代碼(AID): #1FnPXoBn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nPXoBn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