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譜] 汪東城-假裝我們沒愛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bigpigbigpig (To littlepig with love)時間14年前 (2012/06/23 22:30)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裡面有美美的女主角~~歌詞還滿悲傷的
: 雖然這是一個可以預知的結局 還是很感人啊~雖然收視不高)
: 感謝前輩!!
: 《絕對達令》片尾曲
: 作詞:陳信延
: 作曲:張簡君偉
Key : F#m
Key Capo Play 1 2m 3m 4 5 6m
===================================================
F#m 0 F#m A Bm C#m D E F#m
F#m 2 Em G Am Bm C D Em
可以 Capo = 2, Play = G, 比較好彈
前奏: 6m 4 2m 3
6m 4M7
: 沒有淚 為何眼眶濕透生了鏽
2m 3
: 你想要的 我真的懂 偏偏我的雙手太冰凍
6m 4M7
: 沒想過 這顆鐵石心腸有傷口
2m 3
: 誰來幫我 切斷電流 變成廢物至少不難過
6m 4M7
: 如果 儲蓄了回憶沒用 誰會迷信愛有用
2m 3
: 留住這個空殼幹什麼
6m 1
: 拆了我 扔了我 把我丟到世界的盡頭
5 2m 3
: 繼續愛我 沒有結果 反而折磨
6m 1
: 請忘了我 請成全我 儘量假裝我們沒愛過
5 2m 3 6m
: 別心疼我 別可憐我 反正我從來不會痛
間奏: 6m 4Maj7 2m 3
6m 4M7
: 沒有淚 為何眼眶濕透生了鏽
2m 3
: 你想要的 我真的懂 偏偏我的雙手太冰凍
6m 4M7
: 沒想過 這顆鐵石心腸有傷口
2m 3
: 誰來幫我 切斷電流 變成廢物至少不難過
6m 4
: 如果 儲蓄了回憶沒用 誰會迷信愛有用
2m 3
: 留住這個空殼幹什麼
6m 1
: 拆了我 扔了我 把我丟到世界的盡頭
5 2m 3
: 繼續愛我 沒有結果 反而折磨
6m 1
: 請忘了我 請成全我 儘量假裝我們沒愛過
5 2m 3 6m
: 別心疼我 別可憐我 反正我從來不會痛
: 拆了我 扔了我 把我丟到世界的盡頭
: 繼續愛我 沒有結果 反而折磨
: 請忘了我 請成全我 儘量假裝我們沒愛過
: 別心疼我 別可憐我 反正我從來不會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89.196
推
06/24 02:04, , 1F
06/24 02:04, 1F
※ 編輯: bigpigbigpig 來自: 111.251.229.181 (06/24 10:5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