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譜] 汪東城-假裝我們沒愛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To littlepig with love)時間14年前 (2012/06/23 22:3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lueful (武貪不發少姑娘)》之銘言: : 電視劇的片尾曲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X0VUjfETLE
: (裡面有美美的女主角~~歌詞還滿悲傷的 : 雖然這是一個可以預知的結局 還是很感人啊~雖然收視不高) : 感謝前輩!! : 《絕對達令》片尾曲 : 作詞:陳信延 : 作曲:張簡君偉 Key : F#m Key Capo Play 1 2m 3m 4 5 6m =================================================== F#m 0 F#m A Bm C#m D E F#m F#m 2 Em G Am Bm C D Em 可以 Capo = 2, Play = G, 比較好彈 前奏: 6m 4 2m 3 6m 4M7 : 沒有淚 為何眼眶濕透生了鏽 2m 3 : 你想要的 我真的懂 偏偏我的雙手太冰凍 6m 4M7 : 沒想過 這顆鐵石心腸有傷口 2m 3 : 誰來幫我 切斷電流 變成廢物至少不難過 6m 4M7 : 如果 儲蓄了回憶沒用 誰會迷信愛有用 2m 3 : 留住這個空殼幹什麼 6m 1 : 拆了我 扔了我 把我丟到世界的盡頭 5 2m 3 : 繼續愛我 沒有結果 反而折磨 6m 1 : 請忘了我 請成全我 儘量假裝我們沒愛過 5 2m 3 6m : 別心疼我 別可憐我 反正我從來不會痛 間奏: 6m 4Maj7 2m 3 6m 4M7 : 沒有淚 為何眼眶濕透生了鏽 2m 3 : 你想要的 我真的懂 偏偏我的雙手太冰凍 6m 4M7 : 沒想過 這顆鐵石心腸有傷口 2m 3 : 誰來幫我 切斷電流 變成廢物至少不難過 6m 4 : 如果 儲蓄了回憶沒用 誰會迷信愛有用 2m 3 : 留住這個空殼幹什麼 6m 1 : 拆了我 扔了我 把我丟到世界的盡頭 5 2m 3 : 繼續愛我 沒有結果 反而折磨 6m 1 : 請忘了我 請成全我 儘量假裝我們沒愛過 5 2m 3 6m : 別心疼我 別可憐我 反正我從來不會痛 : 拆了我 扔了我 把我丟到世界的盡頭 : 繼續愛我 沒有結果 反而折磨 : 請忘了我 請成全我 儘量假裝我們沒愛過 : 別心疼我 別可憐我 反正我從來不會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89.196

06/24 02:04, , 1F
感謝B大!! 夾2格果然比較好彈啊!!大大速度超快,感恩!!
06/24 02:04, 1F
※ 編輯: bigpigbigpig 來自: 111.251.229.181 (06/24 10:52)
文章代碼(AID): #1FvTC3qt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vTC3qt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