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有關SG這個名稱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Hello,. 根據我讀到的文獻. SG推出的時候並沒有跟Les Paul本人商量過. 兒Les Paul是在樂器行看到SG琴款. 而上面還打著"Les Paul". 重點是這款琴讓他覺得"醜到炸". 他老大不爽就直接打去跟Gibson開罵. Gibson只好把"Les Pes Paul"用soli
(還有19個字)
內容預覽:
事實上Gbison的琴款式不勝枚舉. 而究竟SG這個名稱的由來為何??. 其實是一段很有趣的諷刺故事. 因為在大約1960左右. Gibson出現了一個很麻煩的窘態. "不就是Les Paul的款式不賣座嘛...". 沒辦法因為Les Paul銷量真的是太好了...招牌一失效就慘了. 可是這樣下去不
(還有1910個字)
內容預覽:
趁這這次要出賣我的SG STD. 補充一下心得文. 當時會入手是因為喜歡Angus Young(我想很多人都是這樣吧). 雖然他用的不是STD. 來看一段他雖千萬人吾往矣的英姿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lHO4V9vWRY&feature=related.
(還有655個字)
內容預覽:
鬧完了Say Goodbye 來點認真的吧. 先來個SG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ifSfkKh0VU. 在現在聽到實心吉他可能覺得很普通 但是在1960年代 可是一大突破. 1960年代 是近代人類歷史文化 政治 藝術 開始變革的世代. 這十年間 爆
(還有340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