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討論] 有關於補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cvca (吃人go go)時間15年前 (2011/08/06 09:2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想在琴頭補漆(原木沒敲到 ,漆掉而已). 問到台北某xx 要三千起跳. (無論大小,就算一點點也是這個價碼). 在網路找半天. http://tw.myblog.yahoo.com/jw!9yzRpsmAHxS6ZZg3M.66wppqTfcp/archive?l=f&id=36. 這個看起來不錯,
(還有12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cvca (吃人go go)時間15年前 (2011/06/19 21: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電吉他的琴頭 有些漆脫落了. 想找人修補一下 爬文大部分都是電吉他修理的. 請問一下大家. 電吉他琴頭修補漆. 哪裡有推薦 或者比較便宜的地方??. (之前討論的某師父就不用了XD).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40.18.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