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有關於補漆
想在琴頭補漆(原木沒敲到 ,漆掉而已)
問到台北某xx 要三千起跳
(無論大小,就算一點點也是這個價碼)
在網路找半天
http://tw.myblog.yahoo.com/jw!9yzRpsmAHxS6ZZg3M.66wppqTfcp/archive?l=f&id=36
這個看起來不錯,圖片看起來補的很好,價格也很實在 ,不過在高雄
想請問一下 .要補電吉他琴頭的漆
台北有沒有推薦的? 或者補過經驗不錯的
我不是不接受價格高點,品質好我也可以
只是三千起跳,真的是太貴了!!
拜託大家了!
※ 引述《vcvca (吃人go go)》之銘言:
: 電吉他的琴頭 有些漆脫落了
: 想找人修補一下 爬文大部分都是電吉他修理的
: 請問一下大家
: 電吉他琴頭修補漆
: 哪裡有推薦 或者比較便宜的地方??
: (之前討論的某師父就不用了XD)
: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88.235
→
08/06 16:57, , 1F
08/06 16:57, 1F
推
08/06 17:34, , 2F
08/06 17:34, 2F
→
08/07 11:33, , 3F
08/07 11:33, 3F
推
08/07 11:51, , 4F
08/07 11:51, 4F
→
08/08 17:55, , 5F
08/08 17:55,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8
416
163
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