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請問關於金屬的保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downisme (憂傷)時間15年前 (2011/07/12 13: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要用WD40保養金屬部件~我個人建議你弄一條"專門"沾WQ40的琴布. 把WD40噴在布上~~再用來擦金屬的部分~最好是不要太油啦~不要油到會流動!. 但是其實電吉他在彈奏的部分~右手一定會碰到搖座琴橋的部分. 事實上油會弄到手~而且摸久了也會被摸掉. 所以用油擦琴橋~不如彈完就用琴布把碰到的部
(還有160個字)

推噓1(1推 0噓 5→)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aminanl (好MAN)時間15年前 (2011/07/12 11: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琴齡大概三年,一直以來彈的木吉他就是新手琴,三千多的那種,. 所以雖然會擦個灰塵,買3M擦螢幕的魔布擦指紋,弦久了會換,但也沒. 有特別關心要怎麼做保養。. 不久前因為買了把比較好的二手電吉他,原主人保養的很好,金屬幾乎. 都沒有什麼生鏽,琴身光澤也很好,於是想說學學怎麼保養吉他,孤狗. 了一些
(還有44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