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求譜] 韋禮安 別問我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稍微加了一點東西進去.... capo:3. Key:#D PLAY:C. |C Am Em |F Em |F G |Am7 F |C Am F G |Am7 F |G |C |Am7 |D/F# |F G |C |Am7 |D/F# |F G C間奏:|C(111771) Am7(111712)
(還有38個字)
內容預覽:
卡波夾(capo):3. Key:#D PLAY:C. |C |Am7 |FM7 |G |C |Am |F |G |C |Am |F |G |Am |C |Am |G |C |Am7 |FM7 |G |C |Am7 |FM7 |G |C |Am |F |G |C |Am |F |G. 應該是這樣吧!
(還有53個字)
內容預覽:
這幾天迷上了這首歌. 別問我http://www.youtube.com/watch?v=AtG0IpULIc0. 台灣電視劇【旋風管家】片頭曲. 別問我別拿我 當藉口逃脫. 我不懂我不懂 你說了什麼. 我低頭 因為不想衝動. 因為在寂寞的時候 曾擁抱過. 我埋藏心底的河流. 你橫渡過. 你的足印忘
(還有9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