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譜] 韋禮安 別問我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laya)時間15年前 (2011/07/14 17:04),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gotheway (Can)》之銘言: : 這幾天迷上了這首歌 : 別問我http://www.youtube.com/watch?v=AtG0IpULIc0
: 台灣電視劇【旋風管家】片頭曲 卡波夾(capo):3 Key:#D PLAY:C |C : 別問我別拿我 當藉口逃脫 |Am7 : 我不懂我不懂 你說了什麼 |FM7 : 我低頭 因為不想衝動 |G |C |Am |F |G : 因為在寂寞的時候   曾擁抱過 |C : 我埋藏心底的河流 |Am : 你橫渡過 |F : 你的足印忘了帶走 |G : 卻也忘了你來過 |Am |C : 眼淚流 得太多 痛已經不夠 用 你卻再次回頭 |Am |G : 回到我癒合的傷口上  踩過 |C : 別問我別問我 孤獨的生活 |Am7 : 我不懂我不懂 我不懂從容 |FM7 : 我沈默 因為心被掏空 |G : 不是面對你而詞窮 |C : 別問我別拿我 當藉口逃脫 |Am7 : 我不懂我不懂 你說了什麼 |FM7 : 我低頭 因為不想衝動 |G |C |Am |F |G : 因為在寂寞的時候  (曾擁抱過) |C : 你乘著舟在我心頭 |Am : 狠狠劃過 |F : 曾經堅定的承諾 |G : 變成淡淡的問候 應該是這樣吧!! 我自己唱過感覺應該有對到@@ 若有錯誤請幫忙糾正!!謝謝!! 學習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37.121

07/14 17:21, , 1F
是說 副歌Am換成Am7好像比較好..-.-
07/14 17:21, 1F
※ 編輯: laya1017 來自: 114.41.237.121 (07/14 17:27)

07/14 19:25, , 2F
07/14 19:25, 2F

07/15 00:10, , 3F
太感謝你了
07/15 00:10, 3F

07/15 00:18, , 4F
capo好像是3的樣子..?
07/15 00:18, 4F

07/15 13:48, , 5F
啊!!不好意思 我腦殘XD...我自己是直接用#D抓XD
07/15 13:48, 5F
※ 編輯: laya1017 來自: 114.41.237.121 (07/15 13:48)

07/15 13:48, , 6F
已經改過了!!!謝謝指教!!
07/15 13:48, 6F
文章代碼(AID): #1E7h48KX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7h48KX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