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閒聊] 音樂教學會有職業倦怠嗎= =a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4→)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snv (bsnv)時間15年前 (2011/07/30 17: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當然會. 正好有人問了. 我就來用自己的經驗暢所欲言吧. 其實套用到任何職業. 未必是吉他教師. 我熱愛吉他. 但如果我選擇當工程師. 我會覺得我是把科技公司當生財工具,所以不會卷帶,錢是世界上最不容易倦帶的東西. 但如果我選擇當樂器教師. 我會把樂器行實現夢想的地方,然而夢想是會被消磨殆盡的. 1
(還有479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rayalien01 (怕冷企鵝)時間15年前 (2011/07/30 14: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本想說用【討論】當標題,不過這樣感覺好嚴肅= =.... 這個問題最近是才想到的,最近剛脫離大學生展開菸酒生的實驗室生活. 彈琴的時間整個大縮減,漸漸的對彈吉他開始有點感到力不從心.... (實驗室壓力.BOSS的壓力.還有很多...). 也許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學習倦怠吧,不知道板上踏入研究所生涯的
(還有13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