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音樂教學會有職業倦怠嗎= =a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怕冷企鵝)時間15年前 (2011/07/30 14:2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原本想說用【討論】當標題,不過這樣感覺好嚴肅= =... 這個問題最近是才想到的,最近剛脫離大學生展開菸酒生的實驗室生活 彈琴的時間整個大縮減,漸漸的對彈吉他開始有點感到力不從心... (實驗室壓力.BOSS的壓力.還有很多...) 也許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學習倦怠吧,不知道板上踏入研究所生涯的大大在進入研究所後會如何調適一下彈琴的步調? 不過我主要是想問標題(這不是廢話嗎??),我想就一般而言會選擇以音樂為職業的人都是建築在喜歡還有興趣上吧? 那這樣的話會有所謂的職業倦怠嗎= =?感覺一般職業倦怠好像比較常發生在非以興趣為主然後工作單調的職業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吉他老師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當老師的心路歷程 (經歷家人的反對或是工作剛起步遭遇的挫折或是我很好奇的職業倦怠= =) 就醬...也祝福今年一起踏如研究所的各位吉他版版友彈吉他跟研究所生活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6.249

07/30 16:25, , 1F
肯定會有的 所以我認為就算當老師也不能斷了表演
07/30 16:25, 1F
文章代碼(AID): #1ECwAb4C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CwAb4C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