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關於抓歌 我有問題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0→)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ternity424 (航海王翊)時間15年前 (2011/08/18 02:35),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其實有時候在某些solo裡面. 要picking的聲音或者垂勾的聲音是會差很多的. 這個要視情況而定. 抓歌這種事情我也不喜歡一定要抓得和原作彈得完全一樣. 但是有時候可以參考大師去彈其他人的歌的方式. 有些大師他會完全不管別人原本怎樣彈 他一定要彈自己的 這個不討論. 但是有些大師他會在重要不可捨
(還有377個字)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oiopolo2 (jumbo)時間15年前 (2011/08/02 01:25), 編輯資訊
0
3
0
內容預覽:
雖然有點聽不清楚. 前面不少五聲槌勾 推弦, 最後掃弦. 應該是這樣沒錯. 恩 雖然我吉他彈的不怎麼好. 不過我可以跟你分享一些心得. 我抓旋律的東西呢 一開始會先把音抓出來. 知道音階是怎樣進行之後. 再來調整把位. 至於你的問題, 滑音或許還很容易聽出來. 但是垂勾的部分呢?. 其實不用太在意原
(還有826個字)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yancyco (阿宋)時間15年前 (2011/08/01 23:31),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請問各位前輩. 當你們在抓一段solo時 (或 riff). 怎麼知道他是用 picking, 垂勾 或是 滑音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e3qdcQtqIA. 以這首歌的solo來說 你們覺得他大部份是使用. 哪一種方式來達成的呢?. 謝謝指教~.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