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關於抓歌 我有問題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有時候在某些solo裡面. 要picking的聲音或者垂勾的聲音是會差很多的. 這個要視情況而定. 抓歌這種事情我也不喜歡一定要抓得和原作彈得完全一樣. 但是有時候可以參考大師去彈其他人的歌的方式. 有些大師他會完全不管別人原本怎樣彈 他一定要彈自己的 這個不討論. 但是有些大師他會在重要不可捨
(還有377個字)
內容預覽:
雖然有點聽不清楚. 前面不少五聲槌勾 推弦, 最後掃弦. 應該是這樣沒錯. 恩 雖然我吉他彈的不怎麼好. 不過我可以跟你分享一些心得. 我抓旋律的東西呢 一開始會先把音抓出來. 知道音階是怎樣進行之後. 再來調整把位. 至於你的問題, 滑音或許還很容易聽出來. 但是垂勾的部分呢?. 其實不用太在意原
(還有82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