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想要請問指法問題 聽起來怎麼樣比較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ydneyShiu (走不完的坎坷舞步)時間15年前 (2011/08/08 17:34),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1、按弦的手指太早離弦. 2、撥弦的手指太早觸弦. 第一點比較明顯,第二點偶爾出現。. --. 你,想學好吉他嗎?(Click Here↓). http://blog.pixnet.net/SydneyShiu.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

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45806722 (小瑞)時間15年前 (2011/08/07 23:2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各位大大你們好. 之前問過滿多問題的. 先謝謝各位大大^^. 這次我想要請問. 我在彈指法的時候. 也沒有在弦出聲音的時候摸到弦阿. 但是音總會有點一段一段的. 想要請問各位大大. 是不是用力不夠還是怎樣. 錄一段情歌的伴奏給各位大大聽. 希望可以幫我聽出問題在哪 謝謝. http://pp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