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
[問題] 想要請問指法問題 聽起來怎麼樣比較順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想要請問指法問題 聽起來怎麼樣比較順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ydneyShiu
(走不完的坎坷舞步)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8/08 17:3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2個連結
link
2
內容預覽:
1、按弦的手指太早離弦. 2、撥弦的手指太早觸弦. 第一點比較明顯,第二點偶爾出現。. --. 你,想學好吉他嗎?(Click Here↓).
http://blog.pixnet.net/SydneyShi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8.165.
#1
[問題] 想要請問指法問題 聽起來怎麼樣比較順
推噓
2
(2推
0噓 6→
)
留言
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45806722
(小瑞)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8/07 23:2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各位大大你們好. 之前問過滿多問題的. 先謝謝各位大大^^. 這次我想要請問. 我在彈指法的時候. 也沒有在弦出聲音的時候摸到弦阿. 但是音總會有點一段一段的. 想要請問各位大大. 是不是用力不夠還是怎樣. 錄一段情歌的伴奏給各位大大聽. 希望可以幫我聽出問題在哪 謝謝.
http://pp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