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要請問指法問題 聽起來怎麼樣比較順
各位大大你們好
之前問過滿多問題的
先謝謝各位大大^^
這次我想要請問
我在彈指法的時候
也沒有在弦出聲音的時候摸到弦阿
但是音總會有點一段一段的
想要請問各位大大
是不是用力不夠還是怎樣
錄一段情歌的伴奏給各位大大聽
希望可以幫我聽出問題在哪 謝謝
http://ppt.cc/e!lf
這是幾秒鐘的
有點硬硬的 以前練都沒有注意到這麼硬= =
請問應該改善甚麼地方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08.50
推
08/07 23:27, , 1F
08/07 23:27, 1F
→
08/07 23:28, , 2F
08/07 23:28, 2F
→
08/07 23:29, , 3F
08/07 23:29, 3F
→
08/07 23:31, , 4F
08/07 23:31, 4F
→
08/07 23:32, , 5F
08/07 23:32, 5F
推
08/07 23:33, , 6F
08/07 23:33, 6F
→
08/07 23:38, , 7F
08/07 23:38, 7F
→
08/07 23:38, , 8F
08/07 23:38,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2
397
163
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