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要請問指法問題 聽起來怎麼樣比較順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小瑞)時間15年前 (2011/08/07 23:23),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各位大大你們好 之前問過滿多問題的 先謝謝各位大大^^ 這次我想要請問 我在彈指法的時候 也沒有在弦出聲音的時候摸到弦阿 但是音總會有點一段一段的 想要請問各位大大 是不是用力不夠還是怎樣 錄一段情歌的伴奏給各位大大聽 希望可以幫我聽出問題在哪 謝謝 http://ppt.cc/e!lf 這是幾秒鐘的 有點硬硬的 以前練都沒有注意到這麼硬= = 請問應該改善甚麼地方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08.50

08/07 23:27, , 1F
也請說明一下錄音方法 這樣大家比較好幫
08/07 23:27, 1F

08/07 23:28, , 2F
用耳機的錄音機 插到吉他的音箱中
08/07 23:28, 2F

08/07 23:29, , 3F
用附屬應用程式中的錄音機 錄音
08/07 23:29, 3F

08/07 23:31, , 4F
capo夾6
08/07 23:31, 4F

08/07 23:32, , 5F
請問各位大大了謝謝^^
08/07 23:32, 5F

08/07 23:33, , 6F
這樣的錄法本來就會有問題
08/07 23:33, 6F

08/07 23:38, , 7F
因為沒有別的方法 我的吉他沒有音箱XD
08/07 23:38, 7F

08/07 23:38, , 8F
可是錄出來的跟吉他聽到的是差不多的耶........XD
08/07 23:38, 8F
文章代碼(AID): #1EFgtRjI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FgtRjI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