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請推薦木吉他拾音器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snv (bsnv)時間15年前 (2011/08/09 10:32),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線圈(響孔式)拾音器. 即使沒有麥克風也依然收得到所謂的"打板". 或者悶音也可以. 但是敲面板就收不到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 Fishman Earth Humbucking可能適合你. 雙線圈的聲音比較有溫暖的感覺. 價錢大約五出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
(還有171個字)

推噓9(9推 0噓 2→)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echeng時間15年前 (2011/08/09 09: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買了一把兩萬出頭的木吉他,在幫他找拾音器,. 以下是我考慮的幾個條件,懇請板友給些意見~. 1.主要用途是表演、比賽,彈唱用,. 沒在彈Fingerstyle,但是希望能收打板的聲音. 2.不想要在側板上面打洞,所以那種側板有塞顆EQ的就不考慮了,. 希望從屁股背帶釘同一個洞出來,不想要屁股有兩
(還有31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