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求譜] 求一首老歌「魯冰花」的譜~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igpigbigpig (To littlepig with love)時間15年前 (2011/08/16 22: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補上前半段:. Key : A → Am. │ 1 │ 2m │ 3m │ 4 │ 5 │ 6m │. ├──┼──┼───┼──┼──┼───┤. │ A │ Bm │ C#m │ D │ E │ F#m │. 2m 5 1 6m. 我知道半夜的星星會唱歌. 2m 5 1 6m. 想家的夜晚 它就
(還有411個字)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uza0712 (桔子啤酒)時間15年前 (2011/08/16 21: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首歌從小就很喜歡了,學吉他之後也自己抓過好幾次,. 但始終缺一點感覺,想詢問看看有沒有更好的和弦~. 魯冰花. 作詞:姚謙 作曲:陳陽 編曲:屠穎. Bm E A /#C F#m. 我知道 半夜的星星會唱歌. D E A /#C F#m. 想家的夜晚 它就這樣和我一唱一和. Bm E A /#C
(還有46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