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譜] 求一首老歌「魯冰花」的譜~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桔子啤酒)時間15年前 (2011/08/16 21:36),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首歌從小就很喜歡了,學吉他之後也自己抓過好幾次, 但始終缺一點感覺,想詢問看看有沒有更好的和弦~ 魯冰花 作詞:姚謙 作曲:陳陽 編曲:屠穎 Bm E A /#C F#m 我知道 半夜的星星會唱歌 D E A /#C F#m 想家的夜晚 它就這樣和我一唱一和 Bm E A /#C F#m 我知道 午後的清風會唱歌 D E A /#C F#m 童年的蟬聲 它總是跟風一唱一和 Bm E A F#m 當手中握住繁華 心情卻變得荒蕪 D E A 才發現世上 一切都會變卦 Bm E A /#C F#m 當青春剩下日記 烏絲就要變成白髮 Bm Dm E A 不變的只有那首歌 在心中來回的唱 Am D E F D E 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地上的娃娃想媽媽 Am Em Dm Em G Am 天上的眼睛眨呀眨 媽媽的心呀魯冰花 Am D E F D E 家鄉的茶園開滿花 媽媽的心肝在天涯 Am Em Dm Em G Am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F C F C F C Dm Em G Am 啊~ 啊~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PTT新手打很久~如有錯請包含~ 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地上的娃娃想媽媽 天上的眼睛眨呀眨 媽媽的心呀魯冰花 家鄉的茶園開滿花 媽媽的心肝在天涯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啊~ 啊~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56.224

08/16 21:43, , 1F
啊...最後沒打完...怎麼編輯啊~
08/16 21:43, 1F

08/16 21:45, , 2F
大寫E!
08/16 21:45, 2F

08/16 21:56, , 3F
算了~不會...最後應該也跟上面B段是一樣的~
08/16 21:56, 3F

08/17 18:36, , 5F
謝謝大大~
08/17 18:36, 5F
文章代碼(AID): #1EId9pNT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Id9pNT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