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指板油可以常上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指板油~~常不常上其實跟氣候有很大的關係~. 台灣的平均濕度都非常的高~所以很多人都覺得~不上也沒看過他裂開~. 所以幹嘛要把琴的聲音弄得變悶?!. 我先來解釋一下~指板油的用途~. 在比較乾的地方~指板油不能不上!不然血統誠如MARTIN~也是會指板龜裂的!. 而在台灣呢~指板油最大的功能不是防止
(還有488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前輩好. 小弟這邊想請教,指板油是否可以常上呢?. 我的木吉他之前都沒有上紙板油(那時沒這概念Orz). 一直到後來我買電吉他後才順便買了一罐. 不過我覺得指板有時候彈起來都乾乾的,滑弦的時候還會摩擦力過大而卡住..... 我有聽別人說通常指板油大約半年上一次即可. 但是不曉得能不能常上呢?(兩
(還有5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