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指板油可以常上嗎?
各位前輩好
小弟這邊想請教,指板油是否可以常上呢?
我的木吉他之前都沒有上紙板油(那時沒這概念Orz)
一直到後來我買電吉他後才順便買了一罐
不過我覺得指板有時候彈起來都乾乾的,滑弦的時候還會摩擦力過大而卡住....
我有聽別人說通常指板油大約半年上一次即可
但是不曉得能不能常上呢?(兩三周一次之類的)
像我木吉他是拿棉花棒沾指板油慢慢從弦中的縫擦
可能因為從沒上過指板油,他吸收得超乾淨得咧...還來不及塗勻就乾了XD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173.195
→
08/19 10:32, , 1F
08/19 10:32, 1F
→
08/19 10:34, , 2F
08/19 10:34, 2F
→
08/19 10:38, , 3F
08/19 10:38, 3F
→
08/19 10:50, , 4F
08/19 10:50, 4F
→
08/19 12:16, , 5F
08/19 12:16, 5F
→
08/19 12:16, , 6F
08/19 12:16, 6F
推
08/19 12:21, , 7F
08/19 12:21, 7F
這樣啊~我都沒上弦油呢,感謝^^
※ 編輯: humanpaul 來自: 111.184.11.98 (08/19 23:36)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17
351
76
104
116
144
81
137
78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