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拾音器的電池正常可以使用多久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多年前買的電木吉他拾音器壞了. 接下大音箱後音量開到最大還是沒有什麼聲音出來. 於是最近狠下心花錢換了一個fishman aero blend的拾音器. 但換了之後 持續使用一個小時左右 拾音器上面的紅燈就會亮起來(使用金頂電池). 如果不彈 裝上電池放一個晚上紅燈也會亮起來. 因為之前舊的拾音器沒
(還有22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