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拾音器的電池正常可以使用多久呢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M3 - Music Workstation)時間15年前 (2011/08/23 04:40), 編輯推噓4(4015)
留言1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一般 PICKUP 1000 hrs 如 L.R. Baggs M1主動式 還有不管是 EQ 或者 持音器 (PICK UP) 都最好用乾性電池 別貪那多的電量 就用鹼性 Panasonics 一般3號就行了 持音器就 Panasonics CR2032囉 大致這樣 ※ 引述《chao196 (六弦八十八鍵)》之銘言: : 多年前買的電木吉他拾音器壞了 : 接下大音箱後音量開到最大還是沒有什麼聲音出來 : 於是最近狠下心花錢換了一個fishman aero blend的拾音器 : 但換了之後 持續使用一個小時左右 拾音器上面的紅燈就會亮起來(使用金頂電池) : 如果不彈 裝上電池放一個晚上紅燈也會亮起來 : 因為之前舊的拾音器沒有這樣的現象 : 想說會不會因為新的這個多了麥克風比較耗電所以才會這樣 : 請問版上各位前輩 這樣的現象是不是正常的呢? : 而且最囧的是 換了之後接上大音箱似乎也沒有大聲到哪裡去(但15w小音箱就沒有問題) : 實在不知道還有哪裡可能出問題 : 希望版上的前輩能夠指點迷津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167.155

08/23 04:42, , 1F
上述都是乾性電池 還有black cat的牌子
08/23 04:42, 1F

08/23 13:15, , 2F
請問用金頂之類的鹼性電池會比較不好嗎?
08/23 13:15, 2F

08/23 13:58, , 3F
好像比較會流湯@@~~~
08/23 13:58, 3F

08/23 17:11, , 4F
現在哪裡買的到M1?
08/23 17:11, 4F

08/23 21:27, , 5F
卡比 = =" 他們是 L. R. Baggs的台灣代理商 唉
08/23 21:27, 5F

08/23 22:02, , 6F
樓上唉聲嘆氣有何隱情?且細細說來~
08/23 22:02, 6F

08/23 22:20, , 7F
沒有啊 卡比是加好店 Martin Taylor Lowden Santa Cruz 賣
08/23 22:20, 7F

08/23 22:21, , 8F
的比其他地方便宜超多 又是Lowden ,Santa Cruz代理商
08/23 22:21, 8F

08/23 22:22, , 9F
謝謝K大的回應 原文有前輩提到可能有短路的情形
08/23 22:22, 9F

08/23 22:22, , 10F
教學1600又便宜 一切便宜至上 我哪有覺得不好 = =" 唉~~
08/23 22:22, 10F

08/23 22:22, , 11F
想請問是不是有方法可以檢查 謝謝
08/23 22:22, 11F

08/23 22:24, , 12F
不會 或許跟鹼性電池也有關 哈~~
08/23 22:24, 12F

08/23 22:25, , 13F
不曉得耶 我只聽說過鹼性電池容易出問題 用在樂器 調音器
08/23 22:25, 13F

08/23 22:26, , 14F
使樂器 調音器...等等等 出問題
08/23 22:26, 14F

08/24 00:55, , 15F
那你是在唉什麼?
08/24 00:55, 15F

08/24 07:33, , 16F
就是便宜得讓人想...... = =" 唉 什麼都超便宜的
08/24 07:33, 16F

08/24 07:44, , 17F
是好事啦 別物會太多......
08/24 07:44, 17F

08/15 05:15, , 18F
沒有啊 卡比是加好店 https://muxiv.com
08/15 05:15, 18F

09/19 12:53, , 19F
那你是在唉什麼? https://daxiv.com
09/19 12:53, 19F
文章代碼(AID): #1EKhwhf_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Khwhf_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