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請問一下喔 MI這所學校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55推 0噓 4→)留言5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razymorning (I Know)時間15年前 (2011/09/01 12: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發表一下一點不負責的看法吧. 但是主任要先說明一下. 我不是MI回來的. 但身旁有MI的朋友數個 都屬於長期班 非短期結業的. 其實主任認為這種MI不MI的重點是在於. "你要怎麼看音樂在你生命中的定位". 我身旁一位MI回來的友人. 花了不下 N百萬. OPTION一堆SUHR的琴 買了兩大盤效
(還有1934個字)

推噓8(8推 0噓 5→)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sien720518 (我最搖滾)時間15年前 (2011/09/01 02: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不是MI回來的. 但是我有認識不少從那邊回來的. 我講的只是我自己的觀察 如果有錯請指正. 我不曉得你所指的工作是哪種??. 在台灣音樂圈其實真的很競爭 有時候有能力還是輸給人脈. (雖然說在這社會本來就是這樣). 你在國外念書時 很多人就已經從助理幹起. 我舉個例子 我曾經去面試過一個錄音助理的
(還有481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20→)留言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rayfeather (phoenix)時間15年前 (2011/08/31 23: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這所學校念了會有用嗎?. 想說念一下主唱的課程. 聽代辦說讀完兩年會有工作(副學士的學位). 我覺得還不錯. 畢竟我想在舞台上. 請問這學歷有沒有用啊?. 哪所會比較適合主唱進修?. 感謝大家回答!.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8.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