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GA桶身/A桶身 的特色?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downisme (阿東)時間15年前 (2011/09/03 02:54),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說到這個~我也覺得很有趣~. 有朋友問我的時候~我都會指著牆上的OM桶身琴~還有另一把D桶琴. 我就會問~你覺得這兩把攪在一起~會不會長的很像A桶?!. 他都會看了看~好像是ㄟ~屁股底是平的~腰身細又高. 感覺好像兩種桶型的混種琴. 感覺好像有OM的上半身接上D桶的下半身~但是腰線比較高!!. 其實
(還有321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2167471 (喬妹)時間15年前 (2011/09/03 02: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要請教一下~. GA桶身 或是A桶身. 搜尋了一下板上. 沒有找到對於這種桶身的描述~ 精華區有提到 但稍微語焉不詳. 因為個人非常喜歡這種桶身的外型~這兩天買了一把qq!. 希望有大大可以幫我介紹一下A桶琴的特色和擅長領域之類~. 感恩@@.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