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GA桶身/A桶身 的特色?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阿東)時間15年前 (2011/09/03 02:5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說到這個~我也覺得很有趣~ 有朋友問我的時候~我都會指著牆上的OM桶身琴~還有另一把D桶琴 我就會問~你覺得這兩把攪在一起~會不會長的很像A桶?! 他都會看了看~好像是ㄟ~屁股底是平的~腰身細又高 感覺好像兩種桶型的混種琴 感覺好像有OM的上半身接上D桶的下半身~但是腰線比較高!! 其實聲音也是差不多這樣~紅大(誤?)說過....A桶是個比較沒有缺點的桶型 他刷扣~跟彈顆粒都相當不錯~是個兩者兼俱的桶型 但是~真的要去計較刷扣的力道~或是去考究分散單音的顆粒 同級的琴~顆粒比較難贏OM~刷扣也較難超越D桶 如果平常有再刷扣彈唱~也有練演奏曲的~滿適合A桶琴的 兩種都行~雖然不突出~但也不會被嫌 A桶系列中~還有一個滿常見的AJ桶 一樣腰線高~屁股較圓~但是又沒有J桶那麼龐大 感覺也有點像OM跟J桶的合體~聲音也像是這樣 以上是我的感覺啦~雖然不知道A桶是不是真的是兩種的合體~不過感覺很像 其他就請板上神人補充嚕@@ ※ 引述《e2167471 (喬妹)》之銘言: : 想要請教一下~ : GA桶身 或是A桶身 : 搜尋了一下板上 : 沒有找到對於這種桶身的描述~ 精華區有提到 但稍微語焉不詳 : 因為個人非常喜歡這種桶身的外型~這兩天買了一把qq! : 希望有大大可以幫我介紹一下A桶琴的特色和擅長領域之類~ : 感恩@@ -- 台中 阿東吉他維修工作室 許多的維修經驗與紀錄~都在這裡喔 工作室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amusicwork 臉書搜尋"阿東吉他維修工作室"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808609262626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09.1

09/03 05:25, , 1F
謝謝你的回文~ 因為我是初學者~也還沒確切定位在學哪個
09/03 05:25, 1F

09/03 05:25, , 2F
路線~ 我想A桶目前應該是滿適合我!XD
09/03 05:25, 2F

09/03 15:37, , 3F
我是A桶琴@@ 真的是這樣耶!!
09/03 15:37, 3F
文章代碼(AID): #1EOIPOQb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OIPOQb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