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
[問題] 關於martin backpacker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關於martin backpacker
推噓
5
(5推
0噓 4→
)
留言
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snv
(bsnv)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9/06 11:5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還是回一篇好了. 以免推文推太多行被警告. 是這樣的. 習慣吉他如何擺在身體上是很重要的. 如果第一把就用小吉他的話. 會很難適應普通吉他. 加上小吉他琴格通常比較小. 除非是手小的女生或小孩子. 其實一開始就用小琴格不是很好. 小吉他的音色會有很討厭的銅罐聲. 而且小吉他的音色真的很難跟普通吉他比
#1
[問題] 關於martin backpacker
推噓
5
(5推
0噓 3→
)
留言
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yolddays
(小尖兵)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9/06 02:1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各位板友好. 我是一個完全新手 沒有任何音樂的概念. 我最近想開始學習吉他 也準備要購入第一把琴. 我看到了martin backpacker的外型就被他深深吸引了. 我知道旅行吉他還有其他的選擇(有爬文) 也有很多新手琴(3000~5000價位)的選擇. 我上網查這把吉他要一萬出頭. 我不知道對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