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martin backpacker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bsnv)時間15年前 (2011/09/06 11:53),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yolddays (小尖兵)》之銘言: : 各位板友好 : 我是一個完全新手 沒有任何音樂的概念 : 我最近想開始學習吉他 也準備要購入第一把琴 : 我看到了martin backpacker的外型就被他深深吸引了 : 我知道旅行吉他還有其他的選擇(有爬文) 也有很多新手琴(3000~5000價位)的選擇 : 我上網查這把吉他要一萬出頭 : 我不知道對一個新手來說這把適合嗎 : 請各位板友給我點意見吧 : 謝謝! 還是回一篇好了 以免推文推太多行被警告 是這樣的 習慣吉他如何擺在身體上是很重要的 如果第一把就用小吉他的話 會很難適應普通吉他 加上小吉他琴格通常比較小 除非是手小的女生或小孩子 其實一開始就用小琴格不是很好 小吉他的音色會有很討厭的銅罐聲 而且小吉他的音色真的很難跟普通吉他比 例如Taylor BT1的音色就被Taylor110打假的 (雖然這樣比真的很不公平啦) 總之別讓旅行吉他成為你的第一把或唯一一把 那對學吉他不是好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70.215

09/06 12:32, , 1F
我之前也有買一支backpacker 可能是一直以來都彈D桶
09/06 12:32, 1F

09/06 12:33, , 2F
我倒覺得如果旅行吉他是這輩子唯一一把倒是無妨,
09/06 12:33, 2F

09/06 12:33, , 3F
所以這支吉他的擺放與右手的位置很不習慣 不過琴格好像是
09/06 12:33, 3F

09/06 12:33, , 4F
如果是第一把的話,後面的手感真的會有點囧。
09/06 12:33, 4F

09/06 12:35, , 5F
標準大小就是 聲音還算響亮 但音色就不是很喜歡
09/06 12:35, 5F

09/06 14:13, , 6F
哈哈,銅罐聲很貼切。
09/06 14:13, 6F

09/06 18:59, , 7F
相當認同此文的觀念~~
09/06 18:59, 7F

09/06 23:09, , 8F
期待B大的新歌!!!~~~例如勇氣那張!!
09/06 23:09, 8F

09/07 02:49, , 9F
哈哈 最近有靈感 敬請期待
09/07 02:49, 9F
文章代碼(AID): #1EPPaSW8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EPPaSW8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