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Drop C 弦要如何選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2→)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snv (bsnv)時間15年前 (2011/09/08 22: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容易生鏽的弦. 國內就EXP ELIXIR CLEARTONE三個比較買得到. 但是低音的話還是ELIXIR我覺得比較優秀一點. 你可以想辦法單買12的第六弦 (國外的吉他弦零售商網站都有). 配合11的第一弦到第五弦. 為了drop C特別出的弦. 即使有台灣也未必會進. 如果你相信你的琴頸 可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ightw05152 (西塔 :D)時間15年前 (2011/09/08 21: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板上鄉親. 最近想把吉他Drop C. 在Standard Tuning 我都是用Elixir的包膜弦. (因為平常很容易流手汗). 但是Drop C要用到.11~.52左右的弦. 我看樂器行好像沒有這個規格的Elixir. 想請教各位 有沒有推薦什麼牌子的弦比較不容易生鏽?. 謝謝:P. --
(還有11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