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Drop C 弦要如何選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請問板上鄉親. 最近想把吉他Drop C. 在Standard Tuning 我都是用Elixir的包膜弦. (因為平常很容易流手汗). 但是Drop C要用到.11~.52左右的弦. 我看樂器行好像沒有這個規格的Elixir. 想請教各位 有沒有推薦什麼牌子的弦比較不容易生鏽?. 謝謝:P. --
(還有11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