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吉他袋&吉他架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一系列的文章很有幫助,很棒,. 不好意思因為要問問題所以把它們刪掉了.... 我是想問後面korg大提的fusion吉他袋..... 我看了覺得很心動,. 請問台北地區哪一間樂器行有現貨?. (我只查到功學社有,但是僅有兩款,最初階的然後另一種就跳到三千多元的). 還有官網裡也有放筆電和其他現場器
(還有993個字)
內容預覽:
施主. 這問題就要問你自己了. 最理想的保存方法是這樣. http://www.wretch.cc/blog/guitaristlou/8526547. 當然. 如果不夠決心的話是做不到的. 所謂的"硬盒". 其實裡面的絨布很吸水. 不是那麼建議放硬盒. 反而那種厚袋好多了. 如果住的地方是台北這種
(還有177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