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吉他袋&吉他架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fi23 (能過單純的生活嗎?)時間14年前 (2011/11/04 17: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一系列的文章很有幫助,很棒,. 不好意思因為要問問題所以把它們刪掉了.... 我是想問後面korg大提的fusion吉他袋..... 我看了覺得很心動,. 請問台北地區哪一間樂器行有現貨?. (我只查到功學社有,但是僅有兩款,最初階的然後另一種就跳到三千多元的). 還有官網裡也有放筆電和其他現場器
(還有993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3→)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snv (bsnv)時間15年前 (2011/09/13 00:20),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施主. 這問題就要問你自己了. 最理想的保存方法是這樣. http://www.wretch.cc/blog/guitaristlou/8526547. 當然. 如果不夠決心的話是做不到的. 所謂的"硬盒". 其實裡面的絨布很吸水. 不是那麼建議放硬盒. 反而那種厚袋好多了. 如果住的地方是台北這種
(還有1772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ny1022 (小芋兒)時間15年前 (2011/09/12 23: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新手...想問關於吉他保養的問題. 爬了版都說要把吉他放在吉他硬盒裡. 可是我只有便宜的吉他架($250)和厚的吉他袋(veelah那款). 想請問吉他應該要放哪裡比較好?. 謝謝. --. 噓 flyoverthemo:你知道你媽在這裡PO廢文嗎? 02/24 01:01→ flyoverth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