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吉他袋&吉他架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能過單純的生活嗎?)時間14年前 (2011/11/04 17:07),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這一系列的文章很有幫助,很棒, 不好意思因為要問問題所以把它們刪掉了... 我是想問後面korg大提的fusion吉他袋.... 我看了覺得很心動, 請問台北地區哪一間樂器行有現貨? (我只查到功學社有,但是僅有兩款,最初階的然後另一種就跳到三千多元的) 還有官網裡也有放筆電和其他現場器材的包包,也是我一直在尋覓的.. 畢竟還是想要現場看看比較能確定啊! ※ 引述《bsnv (bsnv)》之銘言: ※ 引述《jony1022 (小芋兒)》之銘言: 板友KORG表示: KORG:要是很懶的人 就放在通風的地方 除濕機50~55%最好 不要在 KORG:下去 否則適應平常濕氣有問題 上去也不要 太濕了 KORG:我都是給他24hr開50~55% 可是要注意灰塵 買可以吸灰塵的除 KORG:濕機 我是買H牌 日本製 5萬多 9把吉他都把養得好好的 KORG:吉他架懸吊的 或者買"不要"撐琴頸的 Hrecules飛碟盤不錯 KORG:不要放在硬盒太久 裡面的毛絨很容易吸水 除非是像Takamine KORG:新出的硬盒 絨毛是防吸水的 一個要8000多元 KORG:硬盒放太久 就算很好琴 放一年 塗裝也會變質哦 KORG:軟吉他袋 我強烈推薦 Fusion 樣式多 價格1800左右 KORG:保護性 和工質 比Gator ,SKB ,Ritter好太多了 也很漂亮 KORG:軟硬盒 3600 做得也很漂亮 保護性更好 打趴外面的一堆 KORG:軟硬盒 但是放在袋子也會不通風 真的事拿出來最好 KORG:尤其是你常彈的話 KORG:Fusion 功學社代理 英國的牌子 去那選或者訂購就可以了~~ KORG:非常推他的軟硬盒 作的真的是太精緻了 又美 保護又徹底 KORG:我m3合成器 也請他們幫我調Fusion,絕不用SKB ,Gator那種大 KORG:陸牌 雜雜的 又醜 C/P值不佳 KORG:Fusion另一個優點是 很人性化 會讓您拿的 背的很舒服 KORG:我看光他那吉他背袋 用的就跟nike的厚背"帶"一樣 透氣 排 KORG:汗 而case也有那種滾輪式的 托時相當舒服 方向好掌握 KORG:不樣一般卡卡的 吉他袋厚墊也夠厚 能排汗 背時背部很舒服 KORG:你也可以買一個類似像"軟塑膠"的吸濕器 很輕 直接丟在你的 KORG:背袋 就可以高枕無憂了 不過那一種吸濕器 一個要2000多 KORG:美國製造 有專利 比乾燥劑還好 還輕 可以一年不用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19.119

11/04 17:11, , 1F
對不起自問自回 功學社有dj袋器材包等等 但吉他袋選擇還是
11/04 17:11, 1F

11/04 17:11, , 2F
偏少..奇摩和露天賣家也非常少
11/04 17:11, 2F
文章代碼(AID): #1EiwjF3A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iwjF3A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