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C#跟Db調有差別嗎?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沒有說七個#就不能用,而必用五個b的規矩,通常是要看情況來決定。. 以寫譜來說,其實七個升記號比五個降記號好寫唷,因為不用再去考慮沒有. 降的音了XD. 原發問者的譜沒看過所以不知道為什麼一定是Db,但是如果是像這種轉調的. 情況,出現C#調其實是很常見的。. 原曲為B→C調,所以我猜測你的譜是
(還有16個字)
內容預覽:
基本上調都沒有用升的來表示 都只有用降的. 因為音階上一個字母只能使用一次的原則. 還有加上以最少記號為標記的關係. 以你說的C#來看好了. 大調音階就會變成. C# D# E# F# G# A# B#. 其中E#跟B#不能寫成F跟C. 也就是說不能寫成. C# D# F F# G# A# C. 因
(還有14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