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吉他初級老師?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回一篇文好了. 用推文的實在說不清楚. 文很長. 不是菜鳥教師的建議直接←或者END. 分享一些經驗參考參考. 不見得完全是正確的. 但我盡量認真回文. 有些進階的學生. 真的很能給我一些刺激. 但是初學者真的很磨你的熱忱就是了. 教這麼久. 唯一的遺憾是目前還沒被學生超越過. 一定是我的教法還有待
(還有1127個字)
內容預覽:
請問剛開始當吉他老師. 有什麼地方要注意或加強的??. 除了基本功之外. 教學須要那些方針. 或是心態方面需要適應調整. 有經驗的前輩是否可分享一下心路歷程??. --. ˋ ˋ ▁▃▄▃▁ —\﹨— ψfreijaking. ˋ ˋ ˋ≡ ◢ ◢ ⊙ ◥ ▏ 去死吧沖田! ╯╰ ╱╱ \╲╲. ˋ
(還有23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