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調音的問題(第三、第四弦)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ydneyShiu (走不完的坎坷舞步)時間14年前 (2011/09/26 23:3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 ^^^^^^^^你首先要檢查你的調音器是不是Chromatic Tuner,還是吉他調音器. 如果是Chromatic Tuner,檢查是不是設定到Guitar模式(字母G). 如果是,請調到Chromatic模式(字母C),然後依照你所知道
(還有122個字)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ntuk (www.觀音媽.com)時間14年前 (2011/09/24 12: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才用按/ 關鍵字:調音 把版上的文章爬了一遍. 還是解決不了小弟的疑問= =. 團購的吉他附了一個夾式調音器(好像是靠震動來感應的). 目前四個弦都調好了(燈顯示綠色). 但是第三、第四弦. 明明就只轉一小咪咪而已 就從B跳到A (直接省略D、G). 請問為什麼會這樣呢?. (非常確定自己轉的很少
(還有16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