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調音的問題(第三、第四弦)
剛才用按/ 關鍵字:調音 把版上的文章爬了一遍
還是解決不了小弟的疑問= =
團購的吉他附了一個夾式調音器(好像是靠震動來感應的)
目前四個弦都調好了(燈顯示綠色)
但是第三、第四弦
明明就只轉一小咪咪而已 就從B跳到A (直接省略D、G)
請問為什麼會這樣呢?
(非常確定自己轉的很少)
自己調音的方法:把調音器夾在頭那,左手不按任何弦,用右手撥弦(左手轉鈕頭)
另外小弟在其他地方爬文得知以下資料↓
利用第五弦的第五格音高,來調整第四弦的空弦音。
利用第四弦的第五格音高,來調整第三弦的空弦音。
利用第三弦的第四格音高,來調整第二弦的空弦音。〈是第四格哦〉
利用第二弦的第五格音高,來調整第一弦的空弦音。
請問上面這一串是指沒有用調音器下的方法嗎?
感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25.188
※ 編輯: cntuk 來自: 61.228.125.188 (09/24 12:11)
→
09/24 12:12, , 1F
09/24 12:12, 1F
→
09/24 12:21, , 2F
09/24 12:21, 2F
推
09/24 12:38, , 3F
09/24 12:38, 3F
→
09/24 12:39, , 4F
09/24 12:39, 4F
→
09/24 12:39, , 5F
09/24 12:39, 5F
→
09/24 12:39, , 6F
09/24 12:39, 6F
推
09/24 13:53, , 7F
09/24 13:53,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