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封閉和絃和調性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manticsea (手指與琴弦的對話)時間14年前 (2011/09/27 12:51), 編輯資訊
0
0
4
內容預覽:
XX3211的按法也是封閉 只是封閉少了一點. 會用全封閉有幾種狀況. 1.切音比較容易切乾淨. 2.使用弦的數量比較多,聲音會聽起來比較厚一點. 3.若是彈演奏曲,旋律與根音離的越開,. 可以放在中間的伴奏音會有較多選擇。. 4.和弦跟和弦間的根音在同一個八度有音階上的連接。. 一般來說沒有特殊目
(還有158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1→)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d12631 (<(◥█◤△◥█◤)>)時間14年前 (2011/09/27 11: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問這問題好像有點笨. 可是我一直搞不太清楚. 在使用封閉和弦時. 會和這首曲子的調性有關係嗎?. 舉例 封閉和弦的 F 和開放和弦的 F. 這兩者到底差異性在哪裡呢. 組成音是相同的 那麼照理來說他應該沒有調性的問題啊?. 那為何需要特別彈奏封閉的F 而不直接使用 開放的F呢?. 關於這點我一直不太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