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封閉和絃和調性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XX3211的按法也是封閉 只是封閉少了一點. 會用全封閉有幾種狀況. 1.切音比較容易切乾淨. 2.使用弦的數量比較多,聲音會聽起來比較厚一點. 3.若是彈演奏曲,旋律與根音離的越開,. 可以放在中間的伴奏音會有較多選擇。. 4.和弦跟和弦間的根音在同一個八度有音階上的連接。. 一般來說沒有特殊目
(還有15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