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彈Finger類的東西自彈自唱?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看了板主的推文我想做個延伸。. 通常講說練得很熟之後,就能夠彈唱,並不是因為很熟所以不用再去管. 手彈的東西,而是熟練到你可以同時在腦中處理兩組訊息。. 以基本的琶音來說,如果是比較呆板的節奏,因為訊息量是少的,再加. 上很固定化,所以會出現對他視而不見的狀態,但是這種狀態未必能繼. 續進展的原因是
(還有348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板友好. 我一開始學吉他時練的多半是刷Chord,後來練自彈自唱. 大多數的歌練起來可能都還好,和弦刷順了多唱幾次感覺都還是練得起來. 不過練一些比較Finger類的東西(也不知道這樣說對不對)的時候就卡很久..... 像目前練的Sting的Fragile http://ppt.cc/rwYO.
(還有12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