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彈Finger類的東西自彈自唱?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Paul)時間14年前 (2011/09/28 06:36),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各位板友好 我一開始學吉他時練的多半是刷Chord,後來練自彈自唱 大多數的歌練起來可能都還好,和弦刷順了多唱幾次感覺都還是練得起來 不過練一些比較Finger類的東西(也不知道這樣說對不對)的時候就卡很久.... 像目前練的Sting的Fragile http://ppt.cc/rwYO 彈還蠻OK的,要唱就整個亂掉了@@" 斷斷續續練了四五個月了吧 另外,最近也開始練The Who的I'm One(前幾天剛找Tab) http://ppt.cc/7wrs 我覺得他的編曲超有Feel的,但和唱搭起來真的好困難.... 說實在這種Finger的東西我沒有練很多 目前練得比較完整的大概只有Eric Clapton的Hey Hey吧@@" 但也沒練唱就是XD 請問板友們能不能給些建議或看法呢?閒聊也好XD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2.120.24

09/28 08:22, , 1F
我覺得就是不夠熟吧?要練到你在彈的時候可以不用把注意
09/28 08:22, 1F

09/28 08:22, , 2F
力集中在你在彈的東西上,這樣應該就相當有餘力可以唱歌
09/28 08:22, 2F

09/28 08:22, , 3F
囉!
09/28 08:22, 3F

09/28 22:09, , 4F
推樓上FINGER神手
09/28 22:09, 4F

09/29 08:59, , 5F
感謝版主^^
09/29 08:59, 5F
文章代碼(AID): #1EWa_y5u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Wa_y5u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