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彈Finger類的東西自彈自唱?
各位板友好
我一開始學吉他時練的多半是刷Chord,後來練自彈自唱
大多數的歌練起來可能都還好,和弦刷順了多唱幾次感覺都還是練得起來
不過練一些比較Finger類的東西(也不知道這樣說對不對)的時候就卡很久....
像目前練的Sting的Fragile http://ppt.cc/rwYO
彈還蠻OK的,要唱就整個亂掉了@@" 斷斷續續練了四五個月了吧
另外,最近也開始練The Who的I'm One(前幾天剛找Tab) http://ppt.cc/7wrs
我覺得他的編曲超有Feel的,但和唱搭起來真的好困難....
說實在這種Finger的東西我沒有練很多
目前練得比較完整的大概只有Eric Clapton的Hey Hey吧@@" 但也沒練唱就是XD
請問板友們能不能給些建議或看法呢?閒聊也好XD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2.120.24
推
09/28 08:22, , 1F
09/28 08:22, 1F
→
09/28 08:22, , 2F
09/28 08:22, 2F
→
09/28 08:22, , 3F
09/28 08:22, 3F
推
09/28 22:09, , 4F
09/28 22:09, 4F
→
09/29 08:59, , 5F
09/29 08:59,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