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閒聊] 怎樣才算是會彈吉他??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4→)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ppressor (我愛夏天)時間14年前 (2011/10/01 16: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拿地球最強的吉他之神. 吉他至尊 Paul Gilbert MI校長. 舉例~~. 人比人比不完 MI 每年這麼多學生 數千位MI畢業的合格吉他老師下面. 又跟了數萬的MI教學系統的學生. 還是只有一個會彈吉他光速計畫 大村孝佳~. 但是 網路還是有數不清的路型鳥 跑各種你練了一輩子也可能練不到的神
(還有828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28→)留言4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sien720518 (我最搖滾)時間14年前 (2011/10/01 12: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言. 以前有個學生問過我這個問題. 但我覺得當時我回答了一個很爛的答案. 應該說...那不是他要的答案 我沒有解決他心裡的疑惑. 聽說他現在跟了不錯的老師在學習中. (不知道他心裡面會不會一直在靠背我 = =).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出來教或是彈久了有心得. 很多的問題跟解答變得越來越理所當然. 即使
(還有181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