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
[問題] 如何降低feedback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如何降低feedback
推噓
7
(7推
0噓 14→
)
留言
2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uppressor
(我愛夏天)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1/10/03 23:0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回文. 要再多給一點資訊喔~. 譬如那個牌子. 是表演還是錄音. 音箱是哪個牌子多少瓦. :). Guitar Pedal 好朋友!哪個牌子 哪個牌子!~~要對症下藥~吉他對著音箱嗎? 拾音器收到喇叭共鳴才會Fe呢不要朝著音箱刷!or monitor監聽別對著音箱 別對著音箱~. --.
※
發信站
#1
[問題] 如何降低feedback
推噓
6
(6推
0噓 14→
)
留言
2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fbp123000
(NEWBIE BOY)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1/10/03 22:5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知道有pedal版. 但想一想還是來這裡問. 我發現我的電吉他接綜合效果器. 開破音時feedback非常嚴重. 尤其是刷chord時. 請問有沒有可能是哪裡的問題(我導線剛換過,可以先排除這個. 或是有甚麼方法改善. 懇請賜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