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如何降低feedback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14→)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ppressor (我愛夏天)時間14年前 (2011/10/03 23: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回文. 要再多給一點資訊喔~. 譬如那個牌子. 是表演還是錄音. 音箱是哪個牌子多少瓦. :). Guitar Pedal 好朋友!哪個牌子 哪個牌子!~~要對症下藥~吉他對著音箱嗎? 拾音器收到喇叭共鳴才會Fe呢不要朝著音箱刷!or monitor監聽別對著音箱 別對著音箱~. --. 發信站

推噓6(6推 0噓 14→)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bp123000 (NEWBIE BOY)時間14年前 (2011/10/03 22: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知道有pedal版. 但想一想還是來這裡問. 我發現我的電吉他接綜合效果器. 開破音時feedback非常嚴重. 尤其是刷chord時. 請問有沒有可能是哪裡的問題(我導線剛換過,可以先排除這個. 或是有甚麼方法改善. 懇請賜教~~.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