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如何降低feedback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我愛夏天)時間14年前 (2011/10/03 23:09), 編輯推噓7(7014)
留言2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回文 要再多給一點資訊喔~ 譬如那個牌子 是表演還是錄音 音箱是哪個牌子多少瓦 :) ※ 引述《fbp123000 (NEWBIE BOY)》之銘言: : 我知道有pedal版 Guitar Pedal 好朋友! : 但想一想還是來這裡問 : 我發現我的電吉他接綜合效果器 哪個牌子 哪個牌子!~~要對症下藥~ : 開破音時feedback非常嚴重 吉他對著音箱嗎? 拾音器收到喇叭共鳴才會Fe呢 : 尤其是刷chord時 不要朝著音箱刷!or monitor監聽 : 請問有沒有可能是哪裡的問題(我導線剛換過,可以先排除這個 : 或是有甚麼方法改善 別對著音箱 別對著音箱~ : 懇請賜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37.103

10/03 23:22, , 1F
大濕!!!
10/03 23:22, 1F

10/03 23:23, , 2F
快救我哈哈
10/03 23:23, 2F

10/03 23:23, , 3F
綜效是BOSS ME-25
10/03 23:23, 3F

10/03 23:24, , 4F
我之前沒注意pick up對哪欸~應該是沒有正對啦
10/03 23:24, 4F

10/04 10:04, , 5F
音箱位置再調整一下
10/04 10:04, 5F

10/04 17:05, , 6F
電吉他line in朝著音箱彈 沒差吧 除非附近有mic
10/04 17:05, 6F

10/04 17:18, , 7F
如果是hi gain而音色又有點尖再加上大音量 line in對音箱還是
10/04 17:18, 7F

10/04 17:18, , 8F
會迴授~
10/04 17:18, 8F

10/05 00:23, , 9F
電吉他line in一般朝著音箱彈沒有影響 木吉他也是
10/05 00:23, 9F

10/05 00:24, , 10F
MIC一定會!
10/05 00:24, 10F

10/05 20:32, , 11F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 有mic會迴授可以解釋一下嗎? 我的瞭解
10/05 20:32, 11F

10/05 20:33, , 12F
mic迴授是因為喇叭的聲音被mic收到 然後又從喇叭送出如此循環
10/05 20:33, 12F

10/05 20:34, , 13F
mic迴授應是音響系統要解決的問題 吉他對著mic 吉他應不會發
10/05 20:34, 13F

10/05 20:35, , 14F
出mic收到的聲音 而在high gain或突然大音量或某頻率過多之下
10/05 20:35, 14F

10/05 20:35, , 15F
吉他pickup對著接收到吉他聲音的吉他音箱 屬於同一迴圈
10/05 20:35, 15F

10/05 20:38, , 16F
是會迴授的 要確認是mic或吉他音箱之前的問題 請音控大哥
10/05 20:38, 16F

10/05 20:40, , 17F
mixer先不要送任何聲音出來 再抓問題~ 不過這是題外話~ㄏ
10/05 20:40, 17F

10/06 22:10, , 18F
先調吉他eq 再調喇叭
10/06 22:10, 18F

08/15 05:20, , 19F
m
08/15 05:20, 19F

08/15 05:20, , 20F
ixer先不要送任何 https://muxiv.com
08/15 05:20, 20F

09/19 13:00, , 21F
吉他pickup對著接 https://daxiv.com
09/19 13:00, 21F
文章代碼(AID): #1EYT0SaM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EYT0SaM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