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求譜] 無樂不作最後ending 超快solo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ATH66611 (Crow)時間14年前 (2011/10/05 01:08),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真是太感謝版上超NICE的各位大大. 吉他版真是個超溫馨的版. 真的 今天感覺到了. 弄了好幾個小時 終於搞定了 有正確彈法了. 真的太感謝下載到rockheart那個錄音軟體很好用. 以及最後PO出譜的wubaii 感動阿.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

推噓7(7推 0噓 7→)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ATH66611 (Crow)時間14年前 (2011/10/04 23:31),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求助 求助 無樂不作最後面有一句. "要快樂"之後2:50秒那個急轉直下很快的sol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Wsw9OJIGr0. 本來水管有一位大大有慢板可是後面就我完全看不了不知為啥. 所以只好看前面正常版來抓再配合音階來推. 可是真的好快喔,有抓到
(還有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